「親愛的大天使約菲爾,感謝您協助我、美化我的意念&人生。」

 

約菲爾(Jophiel):「神的美」

祂是最美的天使,散發明顯的女性能量。


祂負責將美感注入生活中所有的領域,包含:

*意念:協助你對個人的生命、關係&際遇保持樂觀。

*感情:讓你的內心充滿感恩與愉悅的溫馨感受。

*居家&辦公場所:協助你減少凌亂,打造一個有益工作&放鬆的環境。

*個人:指導你如何呵護自我,包含個人裝扮。

 

大天使約菲爾能協助你將負面的意識狀態,迅速轉為正面。
假如要化解自己與他人之間的誤會,你也可以向祂祈求。
約菲爾將美注入你生命的方式包羅萬象,包含頭髮的造型、化妝&服飾的搭配。

 

人們有時不敢「麻煩」天使處理一些無關緊要的所是,
惟恐自己的要求使祂們從更要緊的任務中撤離。
但如果我之前所述,天使是不受任何限制的光靈,
能夠同時扶助無數的人們與狀況。
它們希望能深度參與我們生活中的瑣碎&重大的事物,協助我們隨時保持平靜。

 

大天使約菲爾是一位絕佳的購物夥伴!

 

當你請求約匪爾協助你美化人生時,
你或許會迫不及待地想要捐出or
轉售多餘的東西。
我帶著熱情&尊敬地稱呼約菲爾為「風水天使」,
古代亞洲空間配置的藝術。約菲爾知道井然有序的環境,
對個人能量狀態、心情、睡眠模式、甚至健康的影響甚大。

 

約菲爾的光暈呈現紫紅色,如果你開始看見深粉紅色閃光,
或突然間受到這個顏色吸引,表示這位大天使正在你身旁。

 

約菲爾提醒我們美所帶來的愉悅,讓我們的生命更喜樂。

 

p.s. 紅色字體:大天使的主要功能
       藍色字體:參考用的禱告詞

arrow
arrow

    維吉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