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天使麥達昶,請協助我與神更深的連結,
   引導我感受與體悟上天深邃淵博的愛。」

 

麥達昶(Metatron

 

麥達昶立方體

「感謝你,大天使麥達昶,
   以您的療癒立方體淨化我的身心&情緒能量。」

 

大天使麥達昶運用梅爾卡巴立方體療癒與清除低頻能量。
立方體以順時針的方向旋轉,憑藉離心力甩開無益的能量殘骸。
你可請求大天使麥達昶與祂的療癒立方體淨化你。祂的光暈顏色呈深粉紅&深綠色。

 

擔任神之書記,且與神聖幾何密不可分的麥達昶,是位玄學老師。
如果你想要了悟比較進階的概念,
大天使麥達昶&大天使拉吉爾是你可以討教的良師。

 

大天使麥達昶已洞悉物質宇宙的延展性,
實體宇宙事實上是由原子&意念能量所形成。
祂能夠協助你運用宇宙能量進行治療、領悟、理解,甚至扭轉時間。

 

守護敏感孩童的天使

「親愛的大天使麥達昶,請看管我的孩子們,
    引導我找到最適當的方式,協助他們發展及維持靈性天賦。」

 

大天使麥達昶將玄學的智慧傳授給孩子&成人。
祂似乎特別眷顧那些極度敏感的年輕人,
他們因為靈性的天賦不善交際,而遭人誤解 or 甚至被迫服藥。

 

如果你 or 你的孩子需要接受輔導,以適應學校、工作 or 家庭的社交圈,
麥達昶能夠提供協助。

 

有時候,具敏感體質的孩子容易焦躁不安,並飽受失眠之苦。
扶助細膩&直覺敏銳的孩童適應物質世界的是大天使麥達昶的使命。
祂不僅輔助敏感兒童的教養,也關照牠們受孕與懷孕的過程。

 

照顧敏感孩童的人生使命

「感謝您,大天使麥達昶,
    在我擔任敏感孩童的治療師&老師時,指點與扶助我的事業。」

 

如果你有造福孩童的志向,尤其是敏感&菱通的年輕朋友們,
麥達昶可以在事業上栽培你。
祂知道哪類的幼教領域對你最有意義;如果你提出請求,
祂會在相關培訓&求職時助你一臂之力,並為你接引差事&客戶。

 

大天使麥達昶雖是一位高等光靈,但平易近人。
祂發願要將玄學的實際應用方法傳授下去。此外,祂也非常關照高度敏感的族群。

 

p.s. 紅色字體:大天使的主要功能
       藍色字體:參考用的禱告詞

arrow
arrow

    維吉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