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會興致勃勃地對我說:「來來來!幫我算算看,我會不會好命?」
我都會很認真的反問回去:「你覺得怎樣才是好命?」

 
「性格造就命運」這句話挺有道理的,也有人說「命就是習慣,運就是態度」,所以我覺得想要讓命變好,最好的方式就是改掉自己性格中不好的部份(命),並且順勢而為(運),就能夠趨吉避凶、越來越好。
 
各式各樣的算命和占卜只是給個參考,要相信命運終究是操之在我。這就是為什麼在學塔羅和占星之前,星星王子老師會叫我們先去看「了凡四訓」的道理了,因為王子期許我們成為一個有質感的塔羅師、占星師,給被占卜者一些如何改進的建議,而不是說些命定不可改、危言聳聽、嚇死人不償命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吉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