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車&晴空by許賜斌    

當太陽、火星精準合相在我的三宮,再加上三宮中的水星和八宮的土星對相的期間(六月中旬左右),發生了車禍,腳傷還沒好,又得了重感冒,支氣管發炎,咳到感覺五臟六腑都快吐出來了,到目前為止,腳傷、咳嗽都還沒痊癒。

前幾天太陽、火星悄悄地攜手進入我的四宮,觀察星相圖,太陽火星會持續合相到七月中旬結束為止,看來家裡的火藥味會比較濃厚,其實即將發生哪方面的問題,自己是了然於胸的,希望我有足夠的智慧可以應付。

前一陣子上了臼井靈氣第一級的課程,在二十一天的淨化期間,持續練習靜心、打坐的過程中,學會了真正靜下心來跟「自己」相處。覺得祖師爺臼井先生的靈氣五大守則真的很棒,在此跟大家分享。

1. 就在今天我心懷感激。

2. 就在今天我不生氣。

3. 就在今天我不憂慮。

4. 就在今天我活在誠實裡。

5. 就在今天我善待一切眾生,對宇宙萬物心懷慈愛&尊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陽火星合相
    全站熱搜

    維吉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