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701239_1643720742381859_3402686347397828551_o.jpg

最近大量的接觸楊定一博士、賽斯基金會、王大喜、古儒吉大師的視頻或書籍,昨天在youtube不經意看到「超級旅行者」發表她開啟第三眼的經過與體驗的視頻,感謝「超級旅行者」的分享,她說在網路上找不到其他開啟第三眼的分享,因為大家都怕被看成是「肖仔」啊!而且很多體驗應該是非常難以描述,恰好「超級旅行者」有這方面的專長,可以透過圖片、動畫特效來解說,讓大家可以更貼近她的體驗,真得很難得看到這麼清楚、確實的描述,尤其是她那真誠的態度,忍不住讓人跟著high了起來。雖然以前偶而對冥想、脈輪、開啟第三眼有些好奇,但都只是三分鐘的熱度,也不太清楚這些到底是要做啥用。

 

找到她的冥想音樂清單裡的視頻後,便上床聆聽脈輪 式冥想『夜自我修,「超級旅行者」說要先冥想白光保護罩,其實就是結界,我之前都會記得,但昨晚太心急,聽了一會兒才想起來要結界,於是趕緊結界,然後重新聽冥想音樂。「超級旅行者」還說不用刻意打坐,可以躺著但不可以睡著,否則不算是冥想。

 

一開始精神狀況很好,確實跟著音樂中的導引做…突然醒過來發現音樂停了&我睡著了,回頭確認一下視頻,應該已經聽到後面純音樂沒有引導的部份才昏迷過去。於是又選了其他冥想音樂繼續聽,當然我又睡著了。

 

我躺在床上,看見空中有三張紙(比手掌心窄一點),心裡似乎知道這是夢境,於是我試著伸出左手去抓取,真的被我抓住了,我還不太相信的把三張紙抓在手裡,用大拇指、食指和中指搓揉著,感受到紙張的材質、摩擦力。

 

p.s. 以前聽 Sonia 說她可以控制夢境,不喜歡就跳出來,再進入另外一個夢境裡。心想這也太神奇了吧,對我來說根本不可能,因為我都完全投入在夢境中,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夢,只能隨著夢境跑。

 

頭一次知道自己在夢境中,有意識的去抓紙片,有意識的搓揉紙片,我把紙片拿到眼前,試圖去閱讀紙片上的文字,但是好難聚焦,非常勉強地看也看不太懂那些文字和意義。

 

於是我放棄,開始用眼睛探索房間,知道這不是自己現實中的房間,感覺似乎是跟一群人到某人家玩、借住,我偷偷溜出房間,想去探查房間外有什麼,奇怪的是我發現自己視野的高度都維持在大約餐桌高度之下,我溜到類似像開放式廚房的地方,昏暗的光線中,發現有一個女人背對著我不知道在做什麼,她似乎發現我,回過頭來尋我,我有些嚇到,不想被她看到,但似乎她更怕我被隔壁房間的某人看到,示意我快離開。

 

天亮了,我到屋外找其他的人,這房子似乎是靠近海邊,大夥兒在房子外的沙灘上享用早餐之類的。醒過來不太記得裡面有誰,唯獨在廚房裡的那位女子,突然覺得她有可能是陳碧雲,多年前的同事,已經很久沒聯絡了,也失去聯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清明夢
    全站熱搜

    維吉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