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天使拉婓爾,謝謝您讓我與心愛的人充滿神純淨之愛的療癒光能。」

 

拉婓爾(Raphael):「治癒者」。
藥醫、神療癒靈魂。
天主教視為醫師、旅人、媒人的守護神。

 

拉婓爾,天使醫生

大天使拉婓爾將神的治癒之光帶到人間。
祂的任務是向人們揭示神賦予的完美身體,甚於治療。
對拉婓爾而言,所有人在靈性的實相中皆已是健全與完整的。

 

瞬間的療癒

「感謝您,大天使拉婓爾,在當下治癒了我。」

 

當你請求拉婓爾解除一種症狀時,通常會立即痊癒,
這位大天使就等你准許祂出手治療。

 

綠寶石光是大天使拉婓爾光暈的顏色。祂的能量散發or閃爍著亮綠色。
這也是心輪能量的顏色。綠寶石色代表拉婓爾正以純淨的勝愛灌注著你。

 

有時候,人們在拉婓爾進行療癒時會感到一陣輕柔微振的能量 or 見到綠光。

 

有人在睡夢中得到療癒,這是因為當你睡著時,
更能敞開自己接收拉婓爾強大的愛的能量。

 

推薦醫療服務

「親愛的大天使拉婓爾,
   請指引我找到最適合處理個人症狀與問題的治療師,並協助我立即約妥療程。」

 

除了瞬間療癒以外,拉婓爾也經常會引領人們到醫師 or 另類醫療服務解決問題。
祂會撮合因緣,協助人們找到最擅長醫治他們的治療師。

 

減輕疼痛

「謝謝您,大天使拉婓爾,讓我的身體感覺到舒適與安好。」

 

拉婓爾能夠協助你減輕 or 消除暫時性 or 長期症狀引發的疼痛。
這也是你求助於祂的結果。藉由請求,你表明允許祂出面處理。

 

旅行的幫手

「感謝您,大天使拉婓爾,一路上陪伴我&同行的夥伴,
   協助我們與行李安全抵達目的地。」

 

可以祈請拉婓爾穩定飛機航行時的亂流,
得到航空公司與旅行社服務人員的通力配合,在班機抵達時快速取回自己的行李。

 

拉婓爾也將個人治癒力&旅遊天賦結合,確保你在出發前&旅途中狀況良好。

 

拉婓爾是位雲遊四海的醫師,無論你在世界上的哪個角落都能到府看診。

 

帶來希望&安慰

基於某些原因,有些健康方面的問題就是揮之不去。
你可稱之為業障、靈魂的選擇 or 宿命。
似乎有些人在祈求完整的療癒後,依然得不到應許。
如果是這種情況,拉婓爾將會盡全力讓他感到安適,
把痛苦降到最低,並為對方打氣。

 

治療寵物

除了治療、鼓舞&安撫人類,大天使拉婓爾也眷顧著鳥獸動物,
祂能醫治各種生物的傷口&疾病。
寵物對拉婓爾的療癒力反應快速,牠們吸收拉婓爾的能量如同啜飲萬能的靈藥,
而得以迅速恢復健康。

 

當我們不在寵物身邊 or 當他們出外時加以看顧。
你可以請求拉婓爾保護你心愛的寵物,你已可以請祂江南馴服的動物帶回家。
拉斐爾對走失的貓、狗與其他動物很有辦法。

 

輔導治療師

「感謝您,大天使拉婓爾,指點我的治療生涯,並協助我將祝福帶給所有有緣人。」

 

拉婓爾也是醫師的守護神,祂同時輔導傳統&另類的治療師。
如果你覺得受到感召從事這類專業,
可以請拉婓爾協助你找出自己最喜愛&擅長的治療工作型態。
留意書架上莫名其妙掉落的書本,這通常是拉婓爾發出的訊息。

 

如果提出請求,這位大天使還可以協助你挑選學校,獲取治療培訓的時間&經費。
結業後,祂會協助你在個人選擇的區域開業,或投入其他的工作。
拉婓爾也能夠協助你吸引友善的客戶。

 

在進行治療工作時,祈求拉婓爾指導你的言語表達&療法。
你會以直覺接收到靈感、畫面&感覺~這些都是源自於神,
由大天使來傳遞的治療智慧。

 

替他人召喚拉婓爾

「親愛的大天使拉婓爾,請看顧 X X X,並協助他保持健康、幸福&強壯。
   也請你指導我如何協助&幫忙。」

 

你可以請大天使拉婓爾療癒他人。祂不會侵犯對方的自由意志。
所以如果基於某種因素他人不想被療癒,拉婓爾是無法篡改如此的決定。
然而,因為你的請求,祂會陪伴在此人身旁,帶來正面影響。

 

大天使拉婓爾通常會與大天使麥可聯手掃除恐懼&焦慮,兩種危害健康的要素。
你愈常與這些大天使互動,你愈能培養出對他們的信任。

 

p.s. 紅色字體:大天使的主要功能
       藍色字體:參考用的禱告詞

arrow
arrow

    維吉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