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天使加百列,感謝您賜予我關於 [當前問題] 的清楚訊息,
   指引&支持我成為一位能夠扶助他人的明確訊息者,就如同你一樣。」

 

加百列(Gabriel):「神的毅力」。訊息天使。

傳播媒體工作者的守護神。懷孕、生子&溝通表達。

 

養育孩童

「大天使加百列,感謝您協助我教養我寶貝的孩子。
請看顧我與我的小孩,請確保我們健康&幸福。」

 

加百列與聖母瑪利亞同心協力地照料敏感的孩子。
祂們指導受精、領養、懷孕、分娩&養育孩童的過程。

 

相關孩童的人生使命

「親愛的大天使加百列,請指引我從事有意義而能賴以為生的事業,
   並藉此將祝福帶給全世界的孩子。」

 

加百列熱切關心孩童的福祉,如果你是個認真&有愛心的人,
如果你受到感召,想要以個人長才輔導孩子,請你尋求加百列的支援。

 

明確的訊息

「感謝您,大天使加百列,賜予我關於 [敘述主題] 的清楚指示。」

 

加百列握有巨型銅製號角,象徵神清楚而大聲疾呼的信息。
如果你需要涵蓋特定細節的訊息,就向大天使加百列請求。

 

協助其他的訊息者

「大天使加百列,請指點、引導&支持我擔任 [某種特殊使命] 的訊息者,
   並協助我透過這份工作以光&愛照亮他人。」

 

加百列協助世間的信使,譬如老師、諮商獅、作家、藝術家&演員。

這位大天使扮演如天國代理人&督導的角色,鼓勵你磨練個人技巧,
並開啟你的因緣,從事個人選定的生涯,並在你躊躊躇不前時,
溫柔地推你一把。

當人們向加百列尋求事業上的援助時,

祂絕對會督促你為「訊息者」這份天職克盡心力,並因此得到優渥的回報。
無論你的工作是透過文字 or 語言來傳遞訊息,大天使加百列都可以指點你。

加百列也瞭解媒體是一種散播愛的訊息管道。
因此,
會欣然協助你,透過電視、報紙、雜誌、書籍、廣播 or 網路來傳達。

來自加百列的朕兆

加百列的光暈呈現銅色,如同這位天使象徵性的號角。
假若你看到閃耀or跳動的銅色光,或者突然間受到此種金屬的吸引,
表示你正在接受大天使加百列的協助。

加百列是位勤勉而堅毅的天使,
鞭策求助者要符合與自己同等的職業道德。

 

p.s. 紅色字體:大天使的主要功能
       藍色字體:參考用的禱告詞

arrow
arrow

    維吉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