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天使麥可,感謝您保佑我與心愛的人。
    謝謝您看顧我們、我們的家園與座車。
    謝謝您賦予我勇氣與信心,
    讓我朝向個人神聖的使命邁進。」

 

麥可(Micheal):「如神者」。
剷除小我&恐懼。
當人心無所畏懼,就能享有平靜。

 

麥可保護我們的方式,傳達簡單扼要的指令,以男性的聲音出現。
通常只點到為止。千萬記得,唯有在你提出請求時,大天使才能插手介入!

 

被尊封為天使警界&其他救難隊員的守護神。
也是病人的守護聖者、偉大的治療者。
通常,人們會同時向祂、耶穌、拉婓爾&其他位療癒身體殘疾的守護神祈求。

 

專長如下:

保護

麥可身為純淨的守護者,是力量&勇氣的表徵。
祂拯救性命,保護我們生命安全、心愛的人、座車、財務&名譽。

 

  • * 維護行車安全(所有交通工具)

「感謝您,大天使麥可,保護我的座車&每位乘客,以及身邊所有駕駛&行人。」

 

當你上車前忘了祈求麥可,緊要關頭時,你可以立即向祂求助。

 

* 財物的保護

「親愛的大天使麥可,請看顧我的家園&所有財物,讓我感到安心&放心。」

 

* 靈性的保護

「親愛的大天使麥可,請用您深紫色的光圍繞我、我心愛的人與我的家園,
   驅散&避開所有低頻能量。請明確的指引我,只與誠懇&正直的人來往。」

 

 1. 請求大天使麥可的支援。

 

 2. 當你身處能量低落的人or狀況時,你需要聽從如紅旗般警告你的直覺感應。


如果直覺告訴你某段關係 or 狀況不對勁,信任這個感覺。
這是你的身體、高我、大天使麥可&神告誡你的方式。
覺察時,你可以請麥可引導你脫離困境!

如果有人在生你的氣 or 嫉妒你,對方可能會傳送「攻擊精神」的能量。
通常、攻擊者並不清楚自己陰暗情緒的威力。
他們對別人極度憤恨 or 眼紅時,就好比在發射火球。

如果你突然間感到刺痛,有可能表示你被負面能量攻擊,
即使我們心愛的人偶爾也會不經意的侵擾我們。
甚至我們會以欠缺慈悲的意念殘害自己。

大天使麥可能夠攔截逼近的精神攻擊,抵擋後續的侵犯,
消融已經擊中你的負能量&負作用。

 

* 保住工作&名譽

 「大天使麥可,感謝您讓我的事業&名譽不受低頻能量的侵擾。
     請指導我的行為,符合最高上的道德&真實的靈性道途。」

 

* 人生使命的指引

 「大天使麥可,您希望現階段的我在生活上有什麼樣的改變?
     請明確的指引我踏上生命的道路。」

 

大天使麥可在人類進駐地球前,就已經負責監督神在地球上的任務,
並忠誠地關照人類的神性使命。
麥可負責看守&管理記錄,協助每個人了解自己的人生目的。
祂也會指點你近期的發展,協助你做出重大的人生改變。

 

步驟1. 祈求祂的支援&引導。
如果你的願望似乎障礙重重 or 進展緩慢,可能是因為你不確定要什麼。
你與麥可應對時的明確性,能加速夢想的實現。

 

假若你想要釐清個人的生命目標 or 事業,建議你帶著紙筆到一個幽靜的地點,
寫出詢問大天使麥可的問題。
接著,將答案記錄,可能以想法、感受、文字 or 畫面的形式出現。
迅速寫下這些感應,即便你不了解內容,
或認為這純粹是自己的妄想(但並非如此)。
從與大天使麥可的文字「對談」中,你可以接收到針對事業or提問主題的詳細指示。

 

你也可以請麥可在你入睡後傳送指引。
只要想著需要得到協助的課題,請祂到夢裡拜訪你。
要求祂夢中的指示清楚明瞭&易懂,並讓你醒來時能夠輕易回溯。

 

* 必要的修繕

 「大天使麥可,感謝您修復此物,好讓我用它來成就神聖的生命目標。」

 

現今的我們已經養成倚賴電腦、其他機械&其他電器的習慣。
如果發生故障,就會妨礙我們的工作進度,而造成不必要的緊張。
大天使麥可有一項專長就是修復這些機器,
因為此舉有助於我們的人生使命,或提供保護的作用。

 

大天使麥可有辦法修好所有電器、機械。祂會傳遞直覺性的指示,
告知你自行修理的方法,指引你找到正確的維修人員,或由祂親自出馬。
我一向信任麥可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並會選擇最適合的方式支援&協助我們。

 

* 來自大天使麥可的朕兆

 「親愛的大天使麥可,請賜給我一個容易辨識&理解的跡象,
     讓我知道祢在身邊協助我接收有關個人處境的指引,並讓我恢復內心的平靜。」

 

每位大天使均散發出一種光暈 or 能量磁場。
你了解能量會以不同的速度振動,而呈現不同的顏色。
因此,每位大天使獨特的能量,也會造就迴異的色彩光暈。

 

大天使麥可的光暈呈現濃郁的深紫色 or 寶藍色、金色的光。
有些視覺靈敏的人能以肉眼確實看見閃動中的這些顏色,
這是麥可在你身邊的一種跡象。
而另一種跡象是你突然深受寶藍 or 深紫色物品的吸引。

 

大天使麥可握有一把替天行道的火光劍,散發出龐大的熱能。
所以,假使你感到發燙,這會是另一個麥可現身的跡象。

 

麥可絕不害羞扭捏,祂出現時會讓你清楚察覺。

 

* 不知不覺中接待了天使

天使為了協助我們,偶而會化為人身出現。

 

* 消化&防衛

大天使麥可擅長處理留滯人間的能量,以保護&改善我們的狀況。
這對容易從他人身上 or 環境接收憤怒 or 競爭能量的敏感體質是不可或缺的。
特別靈敏易感的人通常會像海綿吸收污水般的載負他人的能量。

 

如果你屬於敏感型,通常就會經歷情緒&能量的起伏。
前一分鐘你才對人生精神百倍,下一分鐘卻爬不起床。
唯一能穩定心情&磁場的方式就是妥善處力自己的能量場。
而麥可在這部份能幫助你一臂之力。

 

每當你情緒低落 or 疲憊不堪時,就表示你接收了他人恐懼性的能量。
此時,你該默禱 or 大聲呼求:「大天使麥可,請從裡到外淨化我。」
依循請求,在釋放低頻能量時,你會許會感受到酥麻、顫抖or抽動。

 

一旦身體穩定下來,就可以祈請:「大天使麥可,請保護我。」
作為防禦措施。祂會以寶藍~深紫的光暈將你包覆在光繭中。
置身任何惡劣的情況下,一定要請求麥可的護祐。

 

大天使麥可在日常生活中的參與明顯而易感。
當你與祂合作時,
會發現祂是一位非常牢靠、值得信賴的良師益友、搭檔與神性存在。

 

p.s. 紅色字體:大天使的主要功能
       藍色字體:參考用的禱告詞

arrow
arrow

    維吉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