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天使漢尼爾,感謝您協助我,欣然接受&欣賞子幾、他人&我的人生。」

 

漢尼爾(Haniel):「神的榮耀」。

內在世界的直覺、想像力&情感。

勝利球體是人類自由意志的起點,毅力堅持的展現,以及世間情的具體顯像。
由漢尼爾管轄。

 

探索的是直覺&想像力,而大天使漢尼爾如同盈滿的月亮,
散發&外顯這些內在特質。
大天使漢尼爾可以協助你開發直覺、靈視力&神聖女性能量的所有面相。
基本是,祂是位擁有女神特質的大天使,
但與守護金星的天使亞那爾(Anael)不可混為一談。
漢尼爾是月亮天使,尤其與滿月相關,類似月亮女神。
即便如此,祂仍然是侍奉一神的天使,忠誠地遵從與屢行神的旨意。

 

女性的情緒&生理方面的問題

在滿月時召喚漢尼爾特別有效,尤其在你需要釋放 or 療癒時。
漢尼爾能夠周全地處理女性方面的問題。

 

漢尼爾的能量溫和而滋養,散發出悲天憫人的氛圍。

 

在戶外的滿月下祈求:
「我祈請漢尼爾&滿月的能量,協助我釋放 [不論大小事]
。」

 

祈求減輕經痛,將月長石的墜子置於滿月的月光中「補充能量」,
並在經期時配戴它。

 

你隨時都可以呼請漢尼爾,不只是在滿月期間。
祂散發出溫柔、甜美、陰柔但莊嚴的氛圍。祂讓我聯想到魔法公主。

 

漢尼爾是位慈悲為懷的治療師,能化解心痛&其他情感上的傷害。

 

培養直覺

漢尼爾是內在直覺世界的顯像,對於希望開發靈性天賦,
如靈視力的人們而言是一位有利的嚮導。
祂泛藍的白色光暈讓我聯想到月亮,配戴月長石不僅能強化直覺的傳輸,
也讓你與和尼爾也更貼近。

 

男性&女性都能因為連結這位大天使而受惠,
因為男人也具備女性的能量(就如同女人也有男性能量)。
漢尼爾能夠協助兩性喚醒&信任自己的內在指引。

 

大天使漢尼爾協助我們擷取個人內在豐富的智慧寶庫,與上天的交流更為清晰。

 

p.s. 紅色字體:大天使的主要功能
       藍色字體:參考用的禱告詞

arrow
arrow

    維吉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