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天使拉吉爾,感謝您提升我的靈性覺知,以及理解&智慧的境界。」

 

拉吉爾(Raziel):「神的奧祕」。

 

代表智慧(Chokmah)~卡巴拉生命之樹第二球體(神的面相)。

拉吉爾在此管轄知識轉換成生活智慧的過程。
祂協助人類週而復始地運用知識,直到靈性能運用自如,進而成為我們的天性。
在智慧球體中,我們學會專注,避免誘惑的干擾。
這需要我們與個人的高我對焦,是連結神性智慧的橋樑。

 

拉吉爾的人格特質宛如年邁的智者。
只要想像長著巨鷹翅膀的魔術師梅林,你就能約略體會拉吉爾的能量。
這位神奇的大天使熱衷於玄妙智慧的傳授,尤其是治療領域。
祂的光環呈現彩虹光暈,如同透過白水晶三菱鏡折射的陽光。

 

生生世世的智慧

「感謝您,大天使拉吉爾,協助我化解過去世的恐懼,
    讓我能夠明確地專注於今生的神聖使命。」

 

身為古老智慧&奧祕的守護者,拉吉爾能夠查閱所有人的生命之書&阿卡沙祕錄,
當中載有靈魂的契約&前世記錄。
雖然你無需相信輪迴,才能體會拉吉爾前世療癒的效果。

 

祂也讓你記取長年積聚的教訓,將之轉化成有利於成就現世使命的能量。
同時,也能療癒痛苦的回憶&昔日創傷,
如果以往的恐懼讓你對個人使命裹足不前時。

此外還能夠協助化解所有困頓你的前世誓約,如守貧、自我犧牲or禁慾。
如果你這輩子不希望受這些約定束縛,就依此祈求拉吉爾將之解除:

 

「親愛的大天使拉吉爾,我願意終止所有守貧、自我犧牲&禁慾的誓言;
   我請求您的支援,將這些誓約在所有時間向度中,
   將每位參與者被引發的效應消融掉。」

 

這份祈願文通常能解除所有金錢&感情方面重複出現的負面模式,
並增進自信心&自我價值感。

 

曾有許多研究指出,處理潛勢能夠減輕 or 斷絕癮頭&恐懼症,
增進幸福感,並有益關係的經營。

 

宇宙的奧祕

「親愛的大天使拉吉爾,請您教導我有關神、世俗的智慧&宇宙的奧祕,
    特別是有益平靜的生活部分。」

 

守護奧祕、玄學知識&智慧的大天使拉吉爾,是一位渾然天成的老師,
你可將祂視為良師益友向祂請益。

 

大天使拉吉爾喚起我們以往的智慧&宇宙的玄秘奧義。

 

p.s. 紅色字體:大天使的主要功能
       藍色字體:參考用的禱告詞

arrow
arrow

    維吉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